close

7/26 禮拜日 晴時多雲搭配午後豪大雨





八點五十 芝山7-11





放眼望去只有我一個





立頓奶茶+包子=早餐





還好怪獸先來了 可是我必須載他 輪胎的壽命又減了兩個月





半小時後柏凱和維興也來了





路上塞車麻我知道





先去了大葉高島屋 但是還沒開





天母棒球場之籃球場





熱屎人的天氣還好多人在打球





回了高島屋 盛況不如從前





玩具部被撤掉了





之後天母sogo 可是車停家樂福





冰蜂蜜水很好喝 可是我沒吃到灣岸水餃的試吃





天母sogo完騎去天母圓環找漢堡王





沒找到 天母麥當勞 沒地方停車





石牌榮總找漢堡王 結果他不見了





醫院的味道令人作噁





石牌麥當勞聊了好久





有弱智提議去外雙溪泡腳





到了外雙溪 發現水好髒





在往上遊騎 發現水好乾淨 可是滴雨了





商量後決定回頭





可是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整個用倒的





來不及穿雨衣 雨滴打到身上很痛





後座有一個85kg的胖子車子跑不太動你知道嗎






漸漸的





漸漸的





漸漸的





連內褲都濕掉了





一直到士林站才開始沒有下





紅燈停下 扭乾衣服 好多水不是我在說





希望不要發燒





先把後座的''累綴''送回家 跑到柏凱家洗澡





全濕好噁心不是我在說





還好柏凱友情贊助我內褲一件





看看窗外 頓時心碎了





媽媽咪阿又下雨了......





等到五點回淡水很棒沒下雨





但是





一進到淡水就開始下雨











想學拓海高速過彎





發現馬路不平 車胎打滑 還2次





還好我有修過高速過彎






不然就一命嗚呼了






回到家發現老爸在看撞球






當下就下了戰帖





不過他不肯跟我打





因為他要跟我老母約會





都幾歲了....





淡大接我親愛的哥哥





於是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tial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